渝生

青春不老,凯源不散。

家暴

阳光透过窗户笼罩在整个练习室,巨大的落地镜前坐着两个挥汗如雨的人。

王源躺在王俊凯的腿上擦着脸上流淌的汗水,想着这么好的天气应该好好睡觉才是,于是小脑袋一蹭一蹭的准备找个舒服的位置睡上一觉。结果正找好位置准备安然入睡的时候就被人打扰了。

“王源儿……别动了。”刚想好好眯一会的王俊凯就这么被腿上的人无意识的动作给撩到了。

“你管我,我就要蹭你能怎么样?”有什么不能蹭的?你全身上下我哪里没蹭过。

结果蹭着蹭着就发现有点不大对劲,那个硬硬的东西是什么?!!!

“我靠!你变态啊!”察觉不对劲的王源立马蹦了起来。

“怪我?你自己撩我的。”一边说着一边把准备逃走的人扯了回来,并且打了两下对方圆润的小屁股。

“既然你都说我是变态了,那我是不是要变态一下给你看?好让你知道变态是怎样的。”手慢慢的往下摸,就在快伸进裤子的时候忽然被人按住了手。

“你你你……你不要乱来,我……我要去告你的!”意识到危险到来的王源立马怂了下来。整个人都乖巧的不行,让人不忍心欺负。

“告我?告我什么?是告我家暴?还是……告我性骚扰啊?”王俊凯笑得极其危险,说这句话的时候还捏住王源的脸慢慢地靠近。

“呜……你放开我。我错了嘛~”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还是乖乖的认错好了。

“有一点你说错了,我只不过是提前领取我的成年礼物罢了,何罪之有?”王俊凯突然想起了什么。

???哪有什么成年礼物啊?

等等,我的妈?!!!

忽然想起来去年某一天被人压在墙上说的话。

“源源,明年……是不是可以吃兔兔了?”

……OMG

“不不不……不可以,兔兔还小,不可以吃兔兔。哥哥~”眼睛眨巴眨巴地,卖个萌,装个乖,只求这件事快点过去。

早知道就不动了,得不偿失啊!

“那你还敢撩我?我不管,兔兔该吃的时候还是要吃的。乖乖的哦。”说完就把人给放开了。

被放开的王源立马冲出门外,生怕后面的人追上来。

“哈哈哈哈哈~兔兔还没成年呢,我怎么会这么快就吃呢,小笨蛋!”被抛下的王俊凯开心的不得了,接踵而至的就是无限的无奈。

兔兔成年还有一年啊,这可怎么办呀,这种和尚的生活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啊。


真情告白凯源 大噶康康呀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