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生

青春不老,凯源不散。

你还有我

随着八月六号逐渐靠近,练习越来越紧张,有时候一整天下来除了睡觉的时间,连喝水的时间都没有,有时候练完歌就要练舞,练完舞还要练乐器,不停循环。哪怕是一个细小的动作也要练习无数遍,只期望能带给粉丝最好的表演。可是接连几个月高强度的练习,不仅身心俱疲,就连嗓子都开始痛了。但在最紧要的关头却不能松懈。

王源只希望这次周年庆能好好举办,不要出什么岔子,可是现实却狠狠地打了他一巴掌。他按住不寻常的心跳,尽力忽视莫名而来的不安感,像往常一样打开微博看热搜,当他看见七个字的时候,心脏莫名一跳,怎么会这样。王俊凯粉丝打人。七个大大的字体涌现在王源的眼睛里,想要忽视都难。

带着不可思议的心里打开了其中一个视频,里面的画面却让他整个人都变冷了。画面里一个姑娘扇了对面的女孩子一巴掌,其实这种视频没什么稀奇的,可问题是,视频的配字是王俊凯粉丝打人。只一句话,便把所有的错误归到了王俊凯粉丝身上,也就是,王俊凯身上!这个念头一出王源就知道事情闹大了。

王俊凯呢,他知道了吗?要是知道了他会怎么样?不行,不能让他知道。王俊凯有多看重粉丝他是知道的,每天刷微博就是为了看粉丝的动态,有好笑的就倒在自己身上哈哈大笑,笑得猫纹都出来了,活生生一个叉烧包。但是遇到粉丝掐架这类事情,他就会一整天都很沉默。话都不多说两句,完成练习就回家了。这次这么严重他何止只是沉默啊!

各种不安一直萦绕在王源心里,让他不得不加快脚步狂奔似的跑到练习室门口,练习室不像往常一样敞开大门,能清清楚楚的看见里面的人在干什么。这次的门却关的死死的,不仅关了门,而且还反锁了,但王源却清楚王俊凯在里面,而且他的状态还不是特别好。

完了,来不及了。

“碰碰碰~王俊凯,开门啊。”一点声音都没有,怎么办。
 “王俊凯……王俊凯你开门啊。小凯,你开门好不好?有什么事你跟我说啊,别自己闷在心里。”王源很焦急,这样的王俊凯可是不多见的啊,就算再生气再不想理人也不会这样的,至少不会连自己叫都不应啊。

“咔嚓……”正当王源没有办法的时候,门开了。他看见的只是王俊凯的背影,微微地弓着背,房间里一点光都没有,看上去凄清又寂寥。

当王俊凯坐下之后,借着门口射进来的一点光线,王源才看清王俊凯是什么表情。嘴唇紧紧地抿着,眼睛通红,一看就知道刚刚哭过不久。

王源缓缓地蹲下,伸出双手,把王俊凯紧紧的抱住,希望能把自己身上的温暖传给他。可是王俊凯却没有任何反应,就像一个娃娃一样,任人摆布。

“小凯,你要是觉得不开心就跟我说好不好,你这样的状态我很担心。”王源用这个世界上最温柔的声音安慰着王俊凯,怕这个骄傲的人钻牛角尖,把一切的错全拦在自己身上。

王俊凯还是一言不发,只是放松了身体让自己靠得更舒服。双手紧紧地搂住王源的腰身,把下巴放在王源的肩上。

王源感觉自己的肩膀有点湿润,明白了些什么,却只是默默地把一只手手收紧,另一只手轻轻地拍着王俊凯的背后。

“没事的,你都看见了对吧。这件事不是你的错,别这么伤心了。你还有我呢,我一直在你身边的。”王源不知道怎么才能安慰他,只能一直抱着他,让他明白,这个世界上还有自己一直在陪着他。

“你要做的,就是把周年庆弄好,给粉丝一个满意的答卷,我眼中的王俊凯可是一个什么都特别棒的人呢,他是这个世界上最厉害的人。所以我希望你能做得更好,让那些看不起你的人对你刮目相看,好不好?”要说这个世界上对王俊凯最好最了解他的,除了家人也就只有王源了。

“好。”脱去了脆弱的王俊凯是这个世界上最闪亮的一颗星。是一个要做海贼王的男人,是王源最喜欢的男人,是一个被世人所羡慕的男人。而抱着他的那个男生,也是他最喜欢的人,是他这一生要去爱的人。

周年庆如约而至,粉丝拿着不同颜色的灯牌有序地进场,她们在为她们喜欢的偶像加油助威。灯光闪耀,热情在发酵,在热闹的体育场里,她们在用热情燃烧。

上台之前王源还是像往常一样总会紧张,手心渗出了薄薄的汗。王俊凯轻轻地展开他的手掌,然后把自己的手心紧紧的贴着他的手心,十只手指插着空,王俊凯微微地弯了弯自己的手指。十指相扣,心心相通。

王源也不知道为什么,每次上台前的心跳总是因为王俊凯的这个动作慢慢地平静下来。唉,果然逃不过了,不过如果是你,也没什么不好的吧。

“小凯,我喜欢你。以前从来没对你说过这句话,但我希望以后你的人生都有我的存在。今天,我们就享受舞台吧。发挥出你真实的实力,让所有人重新审视你。”

“我也喜欢你,源源。”王俊凯手上微微用力就把王源拉进了怀里,在他耳边喃喃细语。

等他们分开之后发现对方脸上都染上了点点粉红,顿时不好意思起来,还没等说话就被工作人员通知要上台了。于是两人整装待发,以最好的状态准备上台。

黑暗骑士的前奏出来的一瞬间,王源就知道这是什么歌了。这首歌,他陪王俊凯听过无数遍,也一起唱过很多遍,但他不知道为什么要选这首歌。当初无论王源怎么追问王俊凯,他都死不回答,哪怕连杀手锏都使出来了,却还是一点都没套出来。

其实王俊凯问过王源这次solo要唱什么,知道王源要唱害怕和天黑黑之后他才决定要唱什么的。王俊凯的意思很明白,如果你害怕的话,那么我就当你的黑暗骑士,一辈子守护你,不让你受伤害,一点点都不行。因为你就是我这辈子的心头肉,哪怕一点流言蜚语都不能让你听见。只愿你做个单纯可爱的小天使,一辈子无忧无虑。

有人说过,一个人能开开心心无忧无虑的长大,背后一定有一群人付出更大的代价所得到的。

“能唱一首想唱的歌给喜欢的人听。”

无论是去年的明天你好,还是今天的天黑黑都是唱给他听的。我爱上一个让我奋不顾身的人哪怕这个你所追求的世界没有好好对待他,哪怕他被误解被骗,却也还有我在陪他。

“嘿,哥们,你肯定在为一个舞蹈动作而搞得垂头丧气吧。”

还记得以前总有人说自己跳舞像跳广播体操,当时觉得很无力,很想要放弃。可是王俊凯这个人啊,每天笨拙又别扭地用各种方法鼓励我好好跳舞,连自身健康都不顾的人每天不厌其烦地将一个个动作重复再重复,只为让我能把所有的动作记住,让我好好练习。能有今天的王源,王俊凯可是出了不少力的。

“嗯然后这篇信还有还有后面但是我不想念了,我想说说今天的心里话……有些事情我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你们做的一切他都很感激,无论是小汤圆也好,蟹圆也好,你们对他的好他都铭记在心。那所希望小学对他们俩的意义非同寻常,当初收到荣誉证书的时候,只觉得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何德何能可以拥有一个如此庞大的后援团。你们就是他们的底气。

“每天我们都在跟时间赛跑……”队友还在唱歌,王源随着音乐的节奏摆动身体,无意中瞥了一眼王俊凯,被“弟心引力”吸引的王俊凯立马对上王源的眼睛。也许是想到了上台前的一幕,两个人没忍住地相视一笑,还略带了点羞涩。

最后的最后,王源看着台下那些凯源、源凯的灯牌,只觉得很开心,这么多年还有这么一群人陪伴,真的很幸福。不过,举源凯的朋友们,你们很有眼光,源哥不会让你们失望的。无论怎样,只要对方是他,就都没有什么所谓了。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