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生

青春不老,凯源不散。

扒一八班里那对好基友

题目:扒一八班里的那对好基友                  只看楼主模式
 1楼:有男朋友了不起啊
 如题。首先说明,题目没有错,确实是扒一八,因为我在扒的同时还要顺便八一下,所以我语文水平是没错的。
 2楼:有男朋友了不起啊
 恢复正题,我先来扒一下他们俩,就用K和R来表示吧。K呢,就是属于童颜巨屌,腿长到天际,我们都说他脖子以下都是腿。腰还特细,别以为是那种弱不禁风的人,他可是有着八块腹肌的男人呢。所以我们班上游泳课的时候从来没人缺席,以他为半径五米之外的地方被女生团团围住。他的声音用女生的活来说就是耳朵听了会怀孕的那种,特别苏。但我还是比较关注他的虎牙,你可以想象吗?一个酷炫屌炸天的人居然会有虎牙?
 10楼:有男朋友了不起啊
 回复5楼:不,他这个人什么都好,就是对人太过高冷,我说的虎牙也只是在面对R的时候才能看见,其他时候就是一张面瘫脸。
 25楼:有男朋友了不起啊
 回复8楼:听过。那时是K对着R唱的,好像是周杰伦的爱的飞行日记?我以前对这首歌有点偏见,这么难听的歌到底是怎么活下来的?自从那次以后,我发觉这首歌真的蛮好听的。K在唱的时候还一直盯着R,那种眼神我真的找不到词来形容。也许可以用深情来形容吧!我从来没见过K这么温柔的看着一个人,就像在看自己深爱的人。我当时只以为他们真的是很好很好关系的兄弟,毕竟K的桃花眼盯根电线杆都很深情。后来知道真相的我眼泪都快吊了,这都是套路啊套路!!!我果然还是很天真。(望天
 44楼:有男朋友了不起啊
 ……这个楼数不太好啊。不过不管了,我们接着说R吧。R可以说是小天使吧,不仅人长得很仙,知识面也很广,可以用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来说的。我曾经见过班上女生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想摸一摸R的头,捏捏他的小脸蛋。别说女生了,我一大老爷们都想摸摸R的脸。但这只是想想罢了。后来凡是想要试的人都被K一眼瞪了回去,K真的秒黑脸。我特别喜欢R的皮肤,不仅光滑还细腻有光泽,比很多女孩子都要好,头发蓬蓬的,嘿乖!但是最吸引我的还是R的唇形!!!索吻唇啊!!!嘟起嘴来就像一个心形,还隐隐约约可以看到小兔牙!!!
 67楼:有男朋友了不起啊
 回复51楼:为什么只是想想?呵!好笑。我要是真的那样做,K会杀了我的。我可不想一整个星期都在低气压中生活,黑脸的K很吓人好吗?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