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生

青春不老,凯源不散。

爱久见人心(上)

他仿佛看见了蝴蝶纷飞的景色,听见他在他耳边叫过的一次次王源儿。

否则,他怎会义无反顾的向他奔去,生怕他再次消失在自己眼前,无处可寻。

而如今,心里眼里满满的都是这个人。这个放在心底,却不敢触碰的人。哪怕一触则伤,却还是想要将他放在最重要的位置。

我爱不爱你,日久见人心。

打开手掌,手心里四个深深的印记,不见血液,却不可磨灭地印在骨髓里。就像眼前的人,早已埋在心底。

“凯爷,我们的这批货……又被劫了”阿蛮战战兢兢地说着。

“谁?”即使是一个字,但阿蛮也知道凯爷生气了,毕竟凯爷多看中这批货他是一清二楚。

“是……是源少。”空气里压抑的气氛明显消失殆尽了,阿蛮松了一口气。他就知道,凯爷只有听见源少的名字才会这么放心。

“我知道了,你先下去吧。”说这句话时,似乎有一丝愉悦。

“是。”

“等会,查一下他为什么要这批货。”王俊凯仔细想了想发现事情不对劲,王源从来不会无缘无故截货的。
 “是。”

“查到了?”

“是。好像因为那个人威胁源少,但具体威胁了什么……属下查不出来。”阿蛮觉得很奇怪,怎么会查不出来呢,依凯爷的势力要查一件事是很容易的。

“不用觉得奇怪,查不出来只能说明这件事被人故意压下了。以他的能力,不让你们查出来很简单。不过……那个人真的该死了。”对于王源的能力王俊凯是很清楚的,他不想让别人知道的事,无论这么查都查不出来。

阿蛮听见王俊凯语气里的各种骄傲,只想说凯爷,源少厉害你这么骄傲干什么。可是听见最后那一句话,心猛的一惊。凯爷这是……要动那个人了?

王俊凯还记得第一次见王源的时候是十岁那年的圣诞节。他父母刚出事没多久,王源爸爸王世宁就找到他说要收养他,他当时不疑其他,毕竟王世宁和父亲是很好的生意伙伴。

后来,王世宁带他去圣诞聚会,就在那里他遇见了王源,他一生的劫。所谓一眼万年,大概就是这样吧。刚看到王源的时候,还怀疑他不是王世宁亲生的,一个黑道老大的儿子怎么白白嫩嫩的。而且又穿着厚重的衣服,感觉倒像是一个糯米团子。白花花,圆滚滚的,好不可爱,这样的孩子,很容易被人欺负吧。后来发生的一幕倒是狠狠地打了自己一巴掌。

这种聚会无非就是谈生意上的事,互相拉关系罢了,有谁会真的在乎节日的存在。王俊凯觉得无聊便往后花园走去。却看见了那个白白嫩嫩的小团子站在比他矮一个头的喷泉旁边,而喷泉里几个身影正在扑通扑通的挣扎着。他们是蠢吗?

“别闹了,这水才一米,淹不死你们的。”清清亮亮的声音略带一点嘲讽。

王俊凯表示对这个糯米团子很感兴趣“小团子,你这是在干嘛。”

“你谁?我叫王源,不叫小团子。”王源对这个小土豆表示无语,黑黑矮矮的居然还这么拽?哼!不等王俊凯说话便自顾自地走了,只留下一个逐渐消失在黑夜里的背影。

“王源?挺好听的,不过真没礼貌。”王俊凯看着王源的背影喃喃自语道,而后瞥了瞥还在喷泉里扑腾的人留下了一句话便走了。

“你们真的挺蠢的。呵!该走了。”

还在挣扎的人听见这一句话立马站了起来,走到王俊凯面前之后鞠了一躬之后立刻消失的无影无踪,除去地下还有一点水渍之外再也看不出一丝痕迹来。

燥热的空气渐渐变得凉爽,树上的枝叶脱离了原本的家园,回归本根,为未来的一代又一代的新生做好准备。

“碰~”又一根木头被踢断,王源满头大汗的站在木屑旁,神情淡漠的看着地上的木屑,仿佛铺满地下的不是木头的一部分,而是一张张碎纸屑。若不是他手上滴落的一滴滴血液和胳膊上青青紫紫的痕迹,别人绝对会以为他打的是棉花。

王俊凯一瞬不瞬的看着王源的手,眼神带着点自己都还未发觉的心痛,也不知在心痛些什么。

从上次见到王源以来也将近一年了,这么久以来王俊凯才明白在别人眼里最受父亲宠爱的孩子到底是怎么过的。每天天刚亮就开始跑步,一直跑了两三个小时,跑完步之后还有各种体能训练,昨天的瘀痕还没散今天又多加几条伤疤。这种情况下的王源居然还可以这么白白净净的还带着点婴儿肥。

王俊凯被王世宁接来之后也是每天练习和王源一样的项目,起初的两天王俊凯几乎连床都下不了,浑身酸疼,完全使不上了力,那两天王俊凯完全想死在床上算了。但每到晚上,都会有一个小小的身影走进自己的房间,来到床前,用那双白嫩的手为自己按摩,揉搓。后来,他们就慢慢变熟了,由最开始王源一脸冷漠的为自己揉捏,到后来时不时的来个坏笑,故意搞怪的掐自己的嫩肉。甚至还有一次两个人玩摔跤,愣是把床给硬生生的弄成了两本,那个小坏蛋还指着自己笑,笑着笑着还捂着肚子在地上打滚。最后王俊凯只好一脸别扭的在管家“你这么厉害”眼神下编了一个十分不令人信服的理由来解释。

“怎么又弄伤自己了?你是想以后你身上全是伤痕吗?”王俊凯执起王源的手,小心翼翼的为他消毒,上药,生怕再弄疼他。

“满身伤痕?丑不丑?你很嫌弃吗?”当事人却想没事人一样,照样开着玩笑,仿佛伤痕累累的不是自己似的。

“不丑,怎么会丑呢。就你这张脸,足以迷死万千少女,我怎么敢嫌弃你。”用嘴轻轻的吹了吹王源的伤口,然后用纱布一层层的包裹着,最后打了个蝴蝶结在上面。王源抬起手看了看被抱住的地方,不可避免的翻了一个白眼。处女座也是够了,一点折痕都没有,平平整整的。还有这少女心,蝴蝶结是什么鬼,随便打一个结就好了,非得弄得这么一丝不苟的,好玩吗?

“那你呢,也有被我迷住吗?”也不知是想到了什么,王源就说了这一句,语气里还带着点迟疑和不知名的期待。

“……”王俊凯被王源的眼神看得心慌,不得不低下头去盯着自己的脚尖,心脏还莫名的乱跳。砰砰砰砰。却不知如何回答这个问题,只能以沉默来应对。

王俊凯正在做俯卧撑,不曾想王源居然趁他不注意,跳上他的背,于是王俊凯被压的趴下了。

“老王,你不行啊老王,你果然老了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这小兔崽子居然还敢嘲笑。

“你给我站住,今天我打不死你”

王俊凯从后面猛的扑上了王源,一个不注意两人滚到了草地上。王源还没反应过来就看见王俊凯的虎牙又露了出来,笑得一脸痴汉,整个就一叉烧包。

“我错了,哥……哥,别挠了,痒啊哥。”

“还敢不敢?”

“不敢了不敢了~”

趁王俊凯不注意王源立马把他从身上踹下去,爬起身后还顾不上拍身上的杂草就看见王俊凯起来了。王源看见后转头就跑,边跑边回头对王俊凯做鬼脸。

“略略略~你打不到我啊哈哈哈,王俊凯是个大笨蛋。”

“嘿小兔崽子,你给我站住,小心我拿个麻袋我告诉你!”

评论

热度(11)